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建设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2-27 

12月27日,建设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凝练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重要主题,为年轻干部成长历练确立了精神坐标、提供了政治指引,为年轻干部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建设集团改革转型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情况,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善于担当作为,敢于斗争,苦练内功,从党史中汲取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创造性开拓建设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