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建设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1月22日,建设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围绕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和“存量提效,增量转型”的新发展战略,以及建设板块改革发展、安全管理、市场开发、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建设集团当前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部署的各项任务,推进建设集团实现转型升级发展。要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站在历史高度认识建设集团改革;要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正确看点建设集团改革的重要性;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汲取历史伟力推进建设集团改革;要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懈奋斗圆满完成建设集团改革任务;要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实现建设集团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原文,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要坚持融会贯通学,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的本领。三要坚持结合实际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聚焦转型升级,守牢安全底线,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建设集团当前改革,奋力开启建设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