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怀
建安六十八公司三项举措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走远
日期:2021-11-16 

一是办事机制“走实”。积极开放“民声直通车”专属邮箱、“员工之声”微信便民通道、职工座谈等线上线下通道,广泛征集民声民愿,自四月中旬起共征集形成2批办事清单。期间,通过多次召开研讨会、领导小组会、督导小组会、职工“听诊会”等,确保办事清单迅速落地。截至目前,首批重点项目清单23条已全部完成,第二批重点项目清单24条均按时限要求积极推进。二是常规动作“走深”。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并与企业常态化帮扶行动及工团活动相结合,策划开展了“快乐账单,为你买单”关爱员工子女活动,让爱与安全同行;“七一”、中秋前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各基层支部扎实开展“党员奉献月”、“一句话承诺”、“1+1”结对帮扶等多项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三是创新工作“走远”。中秋节期间,该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浓情中秋节 爱在六十八”集体亲子做月饼活动,通过家长和孩子的亲身参与及走心的现场连线“父亲”环节,缓解了长期驻外职工的思亲之苦。该公司工团组织联合地方各界组织开展“牵手关爱行动”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及“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更远。(建安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