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建安公司七处昔阳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甲方开展煤质“采、制、化”技能比武活动
日期:2021-11-16 

 

 

近日,七处昔阳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中煤晋中能化昔阳公司共同开展煤质“采、制、化”技能比武活动,共2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技术比武分为理论笔试和现场操作两个部分。理论笔试部分主要对采制样专业和化验专业参考人员在标准理解、国标内容、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闭卷测试。现场操作部分,主要对制样人员制样的规范性,化验人员在挥发分的测定方法、测定准确性及仪器使用协调性、操作熟练程度等方面进行考核。比武现场,采制样工轮流操作制取煤样,认真过筛、破碎、掺合、缩分……步骤规范标准;煤质化验工取样、称样、计算……操作娴熟灵巧。  

通过此次比武活动,加强与甲方的联系与沟通,调动了采制、化验人员的积极性,以赛促学提高了煤炭采制样、化验水平,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为选煤厂煤质产品质量提供可控的技术保障。(建安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