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一建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0-12-18 

一是全面开展学习培训。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学习,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著作相结合,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相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党员教育“必修课”,采取专题辅导,开办学习班、培训班、研讨班等多种形式,分批分期开展党员干部系统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二是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密切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实际,全面、准确、生动、深入抓好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明确公司两级党委领导宣讲任务,框定宣讲重点内容和宣讲方式,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有效发挥报刊杂志传统媒体和“两微一端”网络新媒体平台作用,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工作覆盖面。三是抓好重大问题研究。围绕学习宣贯全会精神,加强对企业改革发展党建重大问题的研究,力争通过基层调研、交流研讨、专题讨论、组建专班等方式,集中攻关一批公司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和政策支撑。(一建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