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延江到建设集团基层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网
日期:2019-11-20 

11月4日,李延江同志到建设集团工程公司中煤科技产业基地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同志,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陈一军同志参加党课,朱杰利同志主持会议。

李延江同志以“深入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为题,回顾了党支部的历史沿革,阐明了支部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大意义,结合《支部工作条例》明确了新时代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并就如何全面提升集团公司支部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一要提升政治领导力,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二要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以“四强五好六有”为标准,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水平,推进达标变示范、示范变规范、规范变标杆。四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提高党建工作价值创造能力。五要传承优良传统,紧密联系实际,推动支部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党课前,李延江同志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建设集团党群部负责同志,该项目部及驻地监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