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朱杰利、娄耸立一行参加大海则煤矿项目月度联席会
日期:2019-11-20 

11月12日,朱杰利、娄耸立一行到大海则煤矿参加项目月度联席会议。中煤陕西公司副总工程师智宝岩主持会议,建设集团所属一建、建安、五建、西安设计公司、正辰公司等参建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朱杰利同志对中煤陕西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建设集团各参建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共推项目建设。二要居安思危,坚持不懈狠抓安全管控。三要总结经验,精心谋划确保任务落实。

会后,朱杰利、娄耸立一行相继拜访了中煤鄂能化公司、中煤西北能源公司、鄂尔多斯永煤矿业公司等企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一建公司、建安公司、西安设计公司有关领导,建设集团市场开发部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市场开发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