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8com太阳集团|欢迎您

2138com太阳集团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建设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0 

11月18日,建设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朱杰利同志主持会议,建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说明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党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做好国资国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期望重托,更加坚定地履行初心使命要深刻把握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基本经济制度的重大理论创新、关于国有经济“五力”的新要求、关于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新表述等,进一步完善企业治理体系要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建设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的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带好头、率先垂范,在深入学习掌握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近期,建设集团党委要对学习宣贯工作作出专门安排,抓好宣传引导。要结合企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完善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着力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着力完善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制度。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建设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党群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